EN

参会嘉宾

​David PORTEOUS
  • BFA Global 主席、美国数字前沿研究中心联合创始人


    David Porteous先生是BFA Global主席以及美国数字前沿研究中心共同创始人,致力于数字普惠金融研究。他曾为英国国际发展部、世界银行、CGAP等公共客户以及银行和电信集团等商业机构的私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在2006年创立BFA之前,他曾担任南非发展金融部门的行政领导职务、在私营和公共金融机构履职、在非政府组织承担促进普惠金融发展的政策推广及相关项目、为促进构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制以促进低收入住房证券化。David所著的《变革银行》一书记录并分析了南非民主制建立以来的十年中零售金融业的变化。David担任世界银行扶贫协商小组顾问以及美国塔夫茨大学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学术顾问。他拥有开普敦大学的商业学士学位、剑桥大学的硕士学位和耶鲁大学的经济学博士学位。

大会报道
会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