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参会嘉宾

Elisabeth RHYNE
  • 安信永普惠金融中心原董事总经理,CAFI 学术顾问


    伊丽莎白•莱恩博士是安信永普惠金融中心(CFI)的创始人兼原董事总经理。该中心是一个以行动为导向的智库,致力于从事普惠金融行业并挑战现有行业规则以更好地服务和保护客户并为客户赋能。莱恩博士参与发起的“斯玛特运动”(Smart Campaign)为微型金融行业树立了客户保护的原则,进而影响了普惠金融行业。莱恩博士于2000年至2008年期间担任安信永高级副总裁,领导安信永开拓了非洲和印度业务。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她主导了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的“微型企业发展倡议(Microenterprise Initiative)”。


    莱恩博士撰写了关于普惠金融的多篇文章及多部著作,包括《微型企业融资的新世界》、《让微型金融成为主流》、《银行家和投资者的微型金融》等。她最近负责CFI博客审稿,该博客主要发布普惠金融行业新闻和评论观点,资讯及时、观点独到。

     

    伊丽莎白•莱恩拥有斯坦福大学历史人文学士学位以及美国哈佛大学公共政策硕士和博士学位。


大会报道
会议反馈